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18第一批儿童安全座椅评价公布 感恩品牌获双优

2018-10-22 18:21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关于安全座椅怎么选,什么牌子的安全座椅好?C-NCAP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性能测试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安全座椅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近日,2018年度第一批儿童约束系统产品评价结果在天津成功发布,20个安全座椅抽检品牌评价结果仅有5个优,感恩安全座椅斩获双优,成绩出彩。

  安全座椅性能权威评测——C-NCAP碰撞测试

  本批试验产品覆盖19个国内品牌,1个进口品牌,20个品牌的儿童约束系统产品的试验及评分严格按照《车用儿童约束系统(CRS)评价规则(2017年版)》进行,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试验和等级评价方法,为消费者提供准确、清晰的儿童座椅产品安全性能信息。

  本次评价感恩安全座椅以36.67和36.44的出彩成绩在众多同类目品牌中脱颖而出,亮出自己的“硬实力”,而这样的数据源自于感恩品牌十年发展中对安全底线的坚守和对品质严格把控的初心不变!

  感恩产品设计上将高等级评价作为目标,对安全性能高度重视,对产品各个细节进行严格把控,最大限度提升操作的便捷性,感恩十年的专业专注,成为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类目的翘楚品牌。

  Ganen感恩安全座椅创立于2008年,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生产。2013年,Ganen感恩与《爸爸去哪儿》合作,为明星宝贝提供定制安全座椅。2015年,Ganen感恩斩获品牌中国“2015中国最受女性喜爱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等殊荣;2016年感恩亮相纽约时代广场;2017荣获3.15儿童安全座椅十大质量放心品牌;2018荣获母婴出行品牌成长之星!

  Ganen感恩专注打造儿童安全座椅臻品,始终以高质量产品维护良好口碑,堪称行业表率。2016年6月,Ganen感恩签署声明,宣布将执行严于国标的团体质量标准。同年12月,Ganen感恩成为中汽研C-NCAP第二批优级的安全座椅品牌。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