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过去一周长春房价又涨了 成交均价8515元/㎡

2018-07-25 10:24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过去的一周长春房价啥走势?答案来了。

  24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上周长春商品住宅新增供应23.06万㎡,环比下降46.5%,供应套数2059套,环比下降50.2%。商品住宅成交面积26.19万㎡,环比上涨40.1%,成交套数2523套,环比上涨41.1%;成交总金额22.30亿元,环比上涨45.5%。成交均价8515元/㎡,环比上涨3.9%。

  这组数据背后,究竟代表了什么?克而瑞长春机构高级分析师姜峰对此给予分析。

  在他看来,经过一个月零供应,预售证上周已恢复正常。上周商品住宅供应较上周有所下降,但目前可以满足购房者需求。此外,与供应情况不同的是本周成交量大涨,在经历房产市场整顿后,各个项目开始恢复正常销售状态,多个项目在取得预售证后迅速安排开盘和加推,购房者的选择也大幅度增加。

  “现市场在售楼盘刚需产品越来越少,可选房源有限,而改善类产品增多,这也是影响市场价格的一个因素。”对于众人关心的房价走势,姜峰认为,长春经过楼市调控的洗礼过后,上周市场在售项目进入正常销售阶段。预计未来几周价格会在合理范围内小幅增长。从成交的金额上看,本周共有7个区域成交金额突破亿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