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图入库

2018-06-21 11:52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本专题为土木在线福州建工集团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图专题,全部内容来自与土木在线图纸资料库精心选择与福州建工集团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图相关的资料分享,土木在线为国内专业的土木工程垂直站点,聚集了1700万土木工程师在线交流,土木在线伴你成长,更多福州建工集团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规划图相关资料请访问土木在线图纸资料库。 

  产业园电气施工图,图纸内容包括说明等,几十张图,系统设计完整,值得参考

  福州建工集团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内电路分布安装图。二次绕组的作用相当于供电设备,考虑其内部电压损耗,额定电压规定比系统的额定电压高10% ,如果变压器的短路电压小于7%或直接(包括通过短距离线路)与用户联接时,则规定比系统的额定电压高5%。 分接头的额定电压。

  福州建工集团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总平面规划图,该图纸设计专业,绘制规范;内容详细;可直接编辑和修改;

  福州建工集团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总平面规划图(节点详细),起包含的内容为,平面图,节点图纸,剖面图,等内容详实。

  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功能定位为国家级闽台蓝色经济高新产业园、海洋经济自主创新的领航区、海西涉海产业研发转化基地、涉海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人才集聚中心、绿色宜居的生态型滨水科技新城,重点发展海洋科技、海洋文化创意产业、海洋金融保险、海洋工程装备、海洋能源、海洋生物、海洋环保、海水综合利用等蓝色经济产业。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将积极争取平潭优惠政策支持,主动承接台湾高端临港工业和海洋新兴产业,打造“水在园中、园在水中、水园交相辉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具有滨海特色的生态型产业园区。福州建工集团福清蓝色经济产业园项目位于该区域内,具可发挥良好的协助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