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召开贷后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2018-06-20 11:3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贷后管理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全市支行行长会议的各项工作安排以及省分行《管理强行三年行动方案》,坚持以“各级行一定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为指导方针,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于6月14日向全市信贷条线人员举办了一次为期一天的贷后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此次会议由信贷与风险管理部高级主管主持,会议强调要以风险防控作为底线目标,夯实信贷基础管理工作,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实施积极主动的风险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继续实施贷后管理“三管一服务”的管理措施,扎实开展贷后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结合近期银监检查情况、押品专项检查问题、作业监督审查情况,由信贷与风险管理部高级主管刘洪仁对总行60号文件、银监会2017年印发的《商业银行要管理指引》16号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贷前条件落实、资金支付、押品管理等方面作出安排和部署;二是由信贷与风险管理部高级副主管对贷后管理情况进行总结,通过对1-5月份贷后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贷后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不足以及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对下一步开展贷后管理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信贷管理工作质量和信贷风险防控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信贷队伍整体素质,为推动管理强行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