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酒业变局窗口期1919隔壁仓库助力酒业经销商转型

2018-06-14 17:49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增长和消费能力的提高,品质和品牌俱优的名优白酒表现更加亮眼。在2017年前三季度,上市白酒企业营业收入合计为1250.58亿,同比增长29.88%,净利润合计为412.64%,同比增长43.28%。虽然如此,却仍有很多传统酒类经销商面临生意不好的现状。

  今年春糖,1919力推的为经销商提供转型之道的“隔壁仓库”新型模式受到酒商的热切追捧,迅速在中国白酒领域掀起了一场新经销商转型革命。

  隔壁仓库优势明显

  隔壁仓库共享与 1919 直营类门店同样的门店管理系统、同样的供应链系统、同样的 IT 信息技术。加盟隔壁仓库,既可以拥有独立运营权,又可以获取更好的独家产品,还能在零售端接入电商平台。

  这是没有货源、缺乏资金、不懂技术的传统酒类经销商不可能独自实现的转型,但是依托隔壁仓库就可以轻松而快速地完成。

  同时,隔壁仓库赋能经销商的除了1919 强大的背书支持、TMS/SAP 等系统以提升管理效率外,经销商更是享有1919 独家、丰富、高性价比的定制产品以保证利润。成为 1919 隔壁仓库合伙人,从此无需采购,只需专心卖货。

  另一方面,针对不少酒类经销商迫切介入互联网的新零售需求,隔壁仓库为加盟商开发了独立 App,加盟商可以自己进行订货和进销存管理,而且合伙人的所有商品都可以在隔壁仓库线上开店销售。

  隔壁仓库与快喝 App 打通之后,隔壁仓库加盟商还可以获得额外的来自线上的 C 端订单。此外,1919 强大的 IT 系统则可以帮助传统经销商实现管理数据化,减少管理成本,最大限度地降低经营风险。

  隔壁仓库批零结合的模式,正好切中了酒类经销商的痛点。对加盟商来说,隔壁仓库不仅仅是一个转型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能够适应新时代酒类零售批发的要求。这让越来越多的酒类经销商对其心生向往。

  新零售前景无限

  加盟隔壁仓库后,借助 1919 为隔壁仓库开发的独立 App,订货、进销存管理、销售都可以在线上体现。同时,隔壁仓库与快喝 App 打通后,为自己带来线上订单的同时,还可以为用户带来增值服务。这样一来,加盟商就可以快速走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零售之路。

  在新零售的强力加持下,相信1919隔壁仓库未来前景无限。目前这一模式已经在酒业流通领域受到关注,加盟商不断增加,行业专业也高度赞誉。

  中国连锁业态深度研究者、黑格咨询集团董事长徐伟在接受酒业家记者采访时表示:1919作为中国酒类流通领域与科技接轨程度最高的酒商,把互联网技术、酒类连锁运营和终端门店结合得最为紧密,已经让众多的合作酒商尝到了甜头。而“隔壁仓库”作为1919连锁运营的一个重要环节,解决了供应商、终端店、消费者等一系列信息不对称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