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展项目营销宣传扎实推进信贷文化建设

2018-06-14 17:30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扎实推进信贷文化建设,将良好信贷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农发行永安市支行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信贷文化宣传、项目营销攻坚和信贷队伍建设为突破点,全力以赴唱好信贷文化建设“三台戏”。

一、强领导,重宣传,唱好“文化宣传戏”

唱好“文化宣传戏”,关键在于使良好信贷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镌刻进全行员工的灵魂中,交融于全行员工的血液里,成为指导信贷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一是强化领导,统一思想。永安市支行高度重视信贷文化工作,成立信贷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2018年信贷文化建设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调动员工积极性,结合信贷文化建设方案做出分工部署和具体活动安排。二是重视宣传,提升质效。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文化月活动,编排信贷文化“三句半”节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信贷文化宣传教育融入文艺表演中,推进信贷文化深入人心,为我行信贷文化建设增光添彩;组织员工开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金融科技宣传活动,共计播放宣传视频50余遍,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将文化建设与活动主题有机结合,营造出良好信贷文化氛围,激发青年员工参与热情,提升信贷文化素养。

二、抓项目,促营销,唱好“业务发展戏”

加强信贷文化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永安市支行通过加强信贷文化建设,形成“真抓落实,攻坚营销”的良好工作氛围,积极冲刺市分行“奋力攻坚百日,全力冲刺百亿”营销活动,唱好“业务发展戏”。一是加强存款营销。支行牢固树立“存款兴行”发展理念,通过加强政企沟通协调力度,实施存贷一体化营销“倍增计划”,奋力攻坚贷款客户上下游资金引存。二是加强项目会诊。专题召开项目对接会,与市分行客户部负责人现场会诊项目难推进“瓶颈”,详细列明问题清单,逐项目制定解决方案,精准施策。共会诊近期拟推动项目5个,申贷金额7.9亿元。三是加快项目评审。以农村路网、棚户区改造等项目为主战场,主动攻坚营销,建立营销考核机制,实施奖惩制度,严格把关,加快项目评审,彰显我行服务“三农”、造福“三农”的主力银行作用。

三、固基础,补短板,唱好“队伍建设戏”

信贷文化建设的重中之重在于队伍建设,只有打造一支业务能力精干、信贷文化素质过硬的信贷队伍,才能使信贷文化建设的“源头活水”绵绵不绝,持之以恒。永安市支行坚持学训结合,唱好“队伍建设戏”。一是用好闽农发e学堂。引导员工在工作闲暇之余自主学习培训,储备业务知识,增强业务技能。二是定期召开业务座谈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总结信贷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发现业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及时做好工作整改,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改进不足、补齐短板的过程中不断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三是做好业务学习“传帮带”。针对信贷条线年轻员工多、业务不熟练的情况,指定业务能力较强的老员工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对从事信贷条线工作不满两年的年轻员工进行指导,传授工作技能和经验,通过言传身教使良好信贷文化得到传承,提高办贷管贷质效。(余楠)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