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展业务技能比赛 青年员工创先争优

2018-06-13 17:09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全辖开展了会计业务技能比赛,来自辖内17家营业机构3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技,农发行鸡泽县支行载誉而归,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多指多点项目第一名,单指单点项目、财会业务录入项目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以上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农发行鸡泽支行党支部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参赛选手夜以继日的辛苦付出。

历经沉淀露锋芒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历年来,鸡泽县支行非常注重对青年员工的培养,支部班子竭尽全力支持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向青年员工搭台子、压担子、壮胆子;各个部门老员工倾囊相授做好传帮带,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成为青年员工的良师和楷模;全行青年员工更是争相创先争优,养成了“比学习、比进步、比技能、比奉献”的良好习惯和氛围。正是因为有如此坚实的后盾和奋勇争先的良好风气,鸡泽县农发行会计结算部在2016-2017年财会业务技能比赛中连续两次获得团体第二和省行个人第一的好成绩,今年更是摘得桂冠,各项成绩开花结果。

阵前练兵强技能

此次比赛通知下达后,鸡泽县支行积极响应,行领导亲身参与到选手训练的各个环节,从鼓舞参赛人员士气、筹备参赛物资再到模拟正式比赛项目都无比重视。主管行长对选手进行现场指导,逐个点评,深挖选手潜力,使他们在短时间内有长足进步,行长更是亲自带队参赛为选手树立了信心、增添了勇气。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会计主管杜亚阁和坐班主任冯帆分别参加四个技能比赛项目。他们利用空闲时间苦练点钞、打字,互相讨论业务知识,已是下班时间了,可营业室依然能够看到张张练功券在指尖飞舞跳跃和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迅速游走,能够听到键盘的清脆敲击声和沙沙的点钞声。

载誉勇踏新征程

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行选手用最终的成绩彰显了鸡泽县农发行财会人员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更展示了青年员工人员自强奋进、勇于争先的勇气和决心。

在团体荣誉建立的基础上,鸡泽县农发行以服务青年学习、实践、成才为主线,以会计技能比赛为契机,切实发挥老员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促进青年建功、立业、成才。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切实展现了鸡泽农发行青年员工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引导全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踏实的工作、一流的技能服务于农发行的发展,努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杜亚阁)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