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宣传活动

2018-03-16 15:4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农发行雄县支行于3月15日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高国民信用水平,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 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为保证宣传活动顺利开展,行领导亲自部署,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工作的组织和协调。

  准备充分,顺利开展。活动当日,宣传人员提前张贴好宣传条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准备了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虽然伴随着凛冽的寒风,也丝毫没有抵消大家开展宣传活动的热情。员工积极向过往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保护权益知识,对大家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疑问;同时还走进部分商铺进行宣传,往来群众表示特别需要了解相关知识,以维护自身权益,讲解过后为其发放了宣传资料便于学习了解,并提示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学习多了解多多防范。

  协调配合,成效显著。本次活动,各部室人员积极参加,共发放相关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大量客户咨询,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传授给消费者,全面展现了农发行为客户服务的形象,提高了社会认知度,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后,仍会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张欢)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