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红八财富中E财富融车网 谁能拿下汽车众筹第一平台

2017-08-08 11:40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进近两年来,随着众筹这项新活动的兴起,众筹投资也成为了一种全新的方式,而其中,汽车众筹以更低的门槛、更便捷而简短的流程,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的首选。市场的需求,催生了越来越多汽车众筹平台的诞生,根据统计显示,仅仅在2017年,新增的汽车众筹平台就多达50+家,在20176月份,有10家的新汽车众筹平台出现。

而与此同时,汽车众筹平台的负面消息也如影随形,从成为大热门到现在,已经有7家平台或是倒闭,或是失联,或是面临提现困难。当然,汽车众筹平台也有相应的好消息,一些平台取得了迅猛发展,例如如今客流量最大的红八财富、中E财富、融车网,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势,大有瓜分汽车众筹市场的趋势。作为投资者,人们都知道谁先拿下市场,谁就取得发展的道理,那么,这三家平台缘何能得到更多投资者的青睐呢?

1、专业服务造就行业标准

通过观察不难发现,红八财富、中E财富与融车网三个平台在互联网、汽车、众筹方面都拥有相当高的专业性。就拿红八财富来说,其所聘请的专业团队在互联网、汽车行业拥有多年经验,并且有专业的风控团队保驾护航,能够为投资者们筛选更优质的投资项目。同样的,三个平台也都拥有专业的客服团队,为投资者们提供即时咨询。

2、更高保障成就信赖之选

除了服务更为专业之外,红八财富、中E财富与融车网三个平台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它们所提供的保障往往更高。这三个平台都采用了银行级的网站安全技术,有效地保障了投资者的信息安全。同时,不设资金池、采用第三方保管资金的方式,也是这些赢得更多投资者信赖的平台的标配。

每一名投资者都希望能够加入稳赢投资,而这些平台也给出了相应的承诺——在汽车无法在约定时间内进行出售的时候,平台将按照一定的利率进行回收,这也无形中为投资者们提供了一颗定心丸。

3、类目细分让投资更有针对

在信息化爆炸的时代,能够将类目细分到极致,无疑能够吸引更多投资者的眼球。汽车众筹虽然是一个新生的项目,但是也需要作出更加细致的规范,这一点,三家平台都做的更好。在红八财富、中E财富与融车网这三个平台上,投资者可以轻松找到新车众筹、二手车众筹、进口车众筹等不同的业务与类目,并且能看到相关的规则,从而让自己的投资更加具有针对性。这也是这几个平台能够赢得投资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众筹理财的时代已经来临,在汽车众筹平台纷纷发力抢占市场的同时,完善、优化用户体验才是首选,这一点,红八财富、中E财富与融车网这三个平台为行业做出了示范,也成为了模范对象。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