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用友云百城巡展长春站:企业上云 走向“敏 轻 简”

2017-08-01 11:23   来源:互联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7月28日,主题为“企业上云行动大会暨用友云百城巡展”系列活动来到了北国春城--长春。现场超过120家企业高管、业务负责人、信息化负责人以及媒体界朋友一起讨论企业如何上云,并关注用友云如何赋能中国企业。

  用友云赋能中国企业

  “如今的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已经被信息技术改变了,出现了新的范式,即社会化商业。与此同时,企业的信息化也发生了重大升级,即上云。”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王兴伟先生指出,用友云所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实现敏经营、轻管理、简IT。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王兴伟先生

  用友云企业服务都在这

  同时,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业务专家曲莹老师介绍了用友云为企业提供哪些云服务,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

  企业上云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今年4月份,工信部出台了《云计算三年发展行动计划(2017-2019)》,目前,全国多个重要城市也陆续出台了企业上云计划。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业务专家曲莹女士

  曲莹老师介绍,用友云是一体化的企业云服务。首先,用友利用新一代的互联网技术iuap技术搭建了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具备快速开发,模块构建和后端运维一体技术支撑平台,也就是我们说的PaaS。在这基础上,用友以自身在管理领域中几十年的经验积累,发展了智能管理云、营销云、采购云、制造云等8大领域云应用,并且集合用友在行业的优势和资源,布局了7大行业云。并且在这些云的应用中,连接了众多外部云应用或服务,通过数据和服务对接,为用户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DaaS)。所以PaaS+SaaS再加上DaaS、BaaS,一起组成了今天的用友云。

  用友云,为企业提供基于数据/内容、业务服务、交易、工具一体化企业云服务。

  赋能客户、变革产业是用友云的使命,目前也有众多的客户已经通过上云实现了创新,并走向商业创变。

  数字化营销全通路共赢

  随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霍兴华老师分享了营销方面企业云需求。主要分三个层面: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霍兴华

  渠道业务的环境、交易的互联网化、渠道C化(会员化)。数字营销全通路共赢可以帮助企业通过

  快消品行业要考虑多级渠道,要注意总代、经销商、分销商、配送上、终端的运营模式,全面管理自己的渠道。帮助终端更好地服务,帮助终端提高中转,做好终端运营。要管理从企业到终端层层费用的投放和活动的全过程管理,保证新品、政策、费用能够顺利到达终端。企业上云要做到系统是服务于业务人员的,帮助业务员辅助基层决策,做好业务指导及提供专业服务。企业需要通过大数据分析,进行一体化的产品和客户的全生命周期分析。用友营销云不仅可以给客户按照不同的业务场景、角色进行解决方案的提供,而且它还是一个系统化、整体化的产品。这也是我们营销云助力企业应用云化的最大价值。

  用友云已经有260万家企业在应用,目标是服务千万家以上的企业客户。拥有过公司希望通过用友云平台,包括用友的服务产品和生态伙伴的服务产品,一起服务千万家的中国企业,推进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发展,一起服务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也推动企业IT产业的转型升级。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