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兰舍硅藻泥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凯龙、银座家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9 09:24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7月28日消息(记者 王真 苑竞玮)今天下午,兰舍硅藻泥在吉林长春隆重召开了“2017兰舍硅藻泥品牌战略暨墙面健康涂装蓝皮书发布会”。会上,兰舍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凯龙、银座家居等建材家居连锁卖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助理朱家桂、居然之家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吉庆、河南欧凯龙家居总裁吴大伟、山东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玉成等嘉宾出席了签署仪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和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创新技术联盟的专家学者、兰舍公司高管团队和优秀经销商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建材家居行业的盛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网、经济日报、吉林卫视等20多家媒体在现场进行了全程报道。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建材家居龙头企业将会大力支持,助力兰舍的品牌提升。红星美凯龙副董事长助理朱家桂表示,这几年,硅藻泥行业在建材市场发展快速,是整个建材行业最为抢眼的一匹黑马,兰舍硅藻泥是红星美凯龙发展速度最快的品牌,红星美凯龙与兰舍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后,将会在店面位置、活动推广上给予兰舍更多优惠的条件。

 

居然之家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吉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兰舍硅藻泥在居然之家体系发展快速,是壁材类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优异的口碑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荣获“居然之家2017金牌VIP合作伙伴”称号,未来居然之家将会给予兰舍更多的支持。

 

河南欧凯龙家居总裁吴大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兰舍是最早进入欧凯龙的硅藻泥品牌,也是销售额、影响力最大的硅藻泥品牌,欧凯龙与兰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全力支持兰舍在河南市场的发展。

 

山东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玉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兰舍在济南市场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山东建材家居市场闪耀的明星品牌。银座家居对兰舍的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一定大力支持兰舍在济南的发展。

 

兰舍硅藻泥总经理柴玉石表示,这几年,装修污染受到广泛关注,装修去甲醛成为了现代都市家庭装修的共识。硅藻泥作为消费升级的新一代功能性壁材,硅藻泥墙面被称为“会呼吸的墙,具备净化空气呼吸调湿寿命超长、防火阻燃、墙面易洁、色彩柔和等功能。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兰舍已经拥有近2000家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这要感谢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凯龙、银座家居等建材家居商场的大力支持。相信随着兰舍与国内领先的建材家居商场的战略结盟,会进一步提升兰舍在建材行业的影响力。

 

建材家居市场支持硅藻泥行业领导品牌,会带动整个行业发展。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理事长、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冀志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看到兰舍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建材商场达成战略联盟关系,这是兰舍的盛事,也是硅藻泥行业的幸事。作为了一个快速增长的品类,硅藻泥还需要建材家居商场在战略上更多的支持。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