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长春汽博会过半:保时捷收获30个订单

2017-07-19 10:0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林肯汽车展台

林肯汽车展台

  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各品牌豪车能否成交往往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14日开幕至今,为期10天的汽博会展期过半,吉网、吉刻APP记者探访多个高端汽车品牌展台,发现不少出手阔绰的购车者已经将各类豪车收入囊中。

  捷豹路虎降价明显 宝马新5系无任何优惠

  在林肯展位记者了解到,成交车辆已近50台。车型集中在林肯MKZ和MKC两款,它们的售价在29万元~45万元之间,这两款车也成了畅销车型。“汽博会上我们几乎所有车型都有降价促销的活动,大概在1万5千元左右,但林肯大陆这款车没有任何优惠。”林肯展台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捷豹路虎的战绩也毫不逊色。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已经成交的车辆有几十台。展位正中的揽胜运动版,原价104万元,汽博会期间推出巨额优惠,现价92万元。此外捷豹推出的T-type跑车原价79.8万,现在也降到了62万元左右。

  而参展的沃尔沃XC60也在原价42万元的基础上降价7万元进行销售。其市场部经理透露,自开展以来大约每天的成交量都在七八台左右,“确实要比平时的销量增加不少。”

  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的部分车型优惠幅度与美系林肯车一样,多是1万元左右,但像奔驰S级轿车和新上市的宝马全新5系,是并没有任何优惠活动的。“宝马新5系刚刚上市,有大量消费者慕名而来,目前来看,是汽博会宝马品牌里卖的最好的一个。”宝马展台销售人员表示。

  宾利售出2辆 保时捷也有30个订单

  虽然一些豪车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兴叹,不过还是有喜爱他们的车主将其收入囊中。

  “这一看就是豪车,电视剧里见过!真大气!”站在宾利展台前拍照的一位先生慨叹,汽博会让自己的眼界开阔了不少。近距离观看,可以发现这款名为“宾利飞驰”的轿车已经在前挡风玻璃上贴出“售出”两个字。

图片18.jpg

售出的宾利轿车

  “这车已经有主人了,成交价是330万元。”记者从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宾利在汽博会上已经销售出了两辆汽车,一辆是宾利吉普,还有一辆就是这辆宾利飞驰,其中飞驰的降幅为20万元。

  在宾利旁边的保时捷展区,参展的保时捷Panamera、卡宴、Cayman也成了购车者们的宠儿。“目前已经接受订单30台,多数是大中型企业的私营业主。”展位的市场销售负责人表示,从长春汽博会开幕到现在,保时捷Panamera跟卡宴是最受关注和订单较多的车型,而且无任何优惠。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