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德国前总统武尔夫来师董会与中小企业探讨“一带一路”新商机

2017-05-26 16: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5月14-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紧随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师董会携手君朗文化、盘石股份将于2017年6月17-18日在上海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品牌论坛”峰会,力邀德国前总统武尔夫等人与中国中小企业探讨“一带一路”新商机。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号召,持续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师董会携手君朗文化、盘石股份将于2017年6月17日-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品牌论坛”,力邀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与知名企业家组成最强导师团队,为逾千家中小企业深刻剖析塑造品牌影响力的实战方法和技巧,共同探求当前环境下最有效的品牌提升之道与“一带一路”新商机。

本次峰会将汇集国际国内顶级实战专家,以最具落地精神的主题分享、对话互动、项目路演等形式,积极探讨当前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品牌实战问题并作咨询解答、策略扶持与融资对接,同时从以下方面展现峰会全新样态——

总统与知名企业家大咖与会

导师团阵容豪华

德国是欧盟中人口最多的国家,也是欧盟最大经济体,中小企业数量庞大并拥有一大批隐形冠军,在欧洲乃至世界都有相当影响力。本次峰会特地邀请德国前总统武尔夫作为主讲嘉宾导师莅临现场,为与会企业分享品牌实战主题活动。武尔夫身为德国第十任总统,同时也是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一直密切关注中德两国间的经济合作及经济发展共性与差异性,多次参与双边交流活动。本次峰会现场将为与会企业推荐德国品牌发展战略与模式经验,就品牌升级、品牌传播、品牌战略等方面提问做咨询解答,并与企业代表合影、共进晚宴。

峰会同时将邀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胡海平、盘石股份董事长田宁、证大集团创始人戴志康、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上海威达高科技(集团)董事长周桐宇等知名企业家与资本大咖,作为论坛资深导师出席峰会现场并通过主题分享、圆桌对话、咨询互动、宴会分享等环节,为与会企业传授品牌实战经验、解答品牌升级难题、对接融资项目并分享高端人脉资源。

国际国内经验交流

资本与品牌全面对接

武尔夫在任时候,李克强总理访德会见过武尔夫。武尔夫本人也十分热衷中德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曾数次来华积极推动双边合作关系,对中国中小企业的现状与发展需求十分了解。武尔夫认为中国企业在面临着转型,德国同样正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中德两国之间有着一定的相似性与关联性,拥有很多非常好的合作项目。此行将向中国全面推介可以借鉴的德国中小企业品牌发展模式,探讨“一带一路”新商机,以有效推动当前经济转型形势下中国中小企业的品牌升级与国际化发展进程。国内知名导师团也将围绕品牌实战话题,为与会企业做不同的主题分享与落地诊断,多维度夯实品牌影响力峰会实效。

同时在资金找项目、项目找资金的今天,师董会因拥有来自软银中国、赛伯乐投资、鼎晖创投、亚洲股权交易集团、东方富海、海尔资本等上百家投资机构,将按以下方式推进资本与项目的有效对接:一方面,与会导师团资本大咖与资本嘉宾将于峰会现场直接对接适合的企业项目;另一方面,峰会主办方师董会将听取与会企业的发展诉求与融资需求、接收项目书,线上线下为企业对接适合的投资机构。做到线上与线下、会前和会后全力对接,全方位为与会企业提供品牌服务与信息资源,全面践行师董会互相学习、互相投资、互相交易、互相帮助的服务精神。

分享高端人脉资源

积极打造圈层生态文化

共享经济浪潮之下,人脉资源尤为突显价值。拥有人脉资源的企业,比起单打独斗的企业,更能巧妙利用和整合外部资源,借势生力、谋势生机、造势生财,做到以最低成本、最短时间获得最好的信息、资源和合作机会,抱团成长,收获最大经济收益与社会成效,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与互惠共赢。

峰会是与会企业分享高端人脉资源的绝佳机会,可以现场与国际国内导师互动,获取最新资源信息,寻找最佳合作机会,通过本次峰会进入以师董会为阵营的高端圈层。师董会是一家肩负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的全球化企业家经验分享及OAO实战互助平台,拥有横跨国界的文化传媒、通用管理、转型升级、融资投资、营销品牌、上市挂牌、互联网+、人力资源、策划设计、子女教育、健康医疗等领域的数百位政商首脑、上市公司领袖及专业权威型导师。中小企业入驻师董会,工作、生活、投资等方面遇到难题困惑,就能通过圈层资源与力量高效解决问题。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一同打造师董会高端圈层生态文化。

师董会携手君朗文化、盘石股份举办的”‘一带一路’中国品牌论坛”,为我国中小企业界的顶级交流盛会,也是当前中小企业品牌升级与品牌国际化课题建设的“达沃斯”论坛。峰会现场名师大咖云集,齐齐分享,尤重策略探讨与落地实效,又将碰撞出怎样的思维火花,开创怎样的“一带一路”崭新格局,迎来多少合作商机,我们戮力前行、翘首以待!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