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一汽在俄生产首款车 奔腾X80俄罗斯上市

2017-05-10 16:17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5月8日消息(记者刘源源,通讯员徐娇宇)中国一汽海外本地化经营再结硕果,其在俄罗斯当地组装生产的首款车型——奔腾X80,近日在莫斯科上市。这是中国一汽在俄罗斯上市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一汽在俄罗斯实施组装生产的首款车型。首批87辆车即将通过俄罗斯10家经销商正式发售。

  这次上市的奔腾X80外形设计精致、内部空间宽敞、具备出色的动力系统。中国一汽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坚表示,俄罗斯市场是一汽一直以来的战略性市场,奔腾X80又是一款在中国市场积累了良好口碑的优质产品。奔腾X80在俄罗斯的上市,是二者的完美融合,将极大提高FAW品牌在俄罗斯的影响力。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经商参处公使衔参赞李静援表示:随着中俄两国交流合作的不断加强,俄罗斯民众对中国汽车品牌的认知度不断提高,中国车企在俄罗斯发展的脚步正在加快。中国一汽这次投入的新款车型,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高水平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也为俄罗斯消费者购买中国品牌汽车提供了更多选择。

  “一汽”进出口公司2016年开始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AVTOTOR汽车制造厂进行KD散件组装试生产。该项目是一汽在东欧地区实施本地化生产战略的第一步,也是一汽集团国际化和本地化经营的缩影。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提高了一汽乘用车品牌在俄罗斯的知名度,而且积累了宝贵的本地化生产经验,为一汽国际化经营打下坚实基础。目前,一汽乘用车在俄共有22家经销商。伴随销量的提升,预计年底,经销商网络将达32家。中国一汽将向年度1000辆销售目标冲刺。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