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蕾丝床垫首届美国梦之旅销售额突破6000万

2017-04-24 17:2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美国梦之旅:一个价值6000万的梦想

  4月22日,首届蕾丝床垫美国梦之旅全国联动抢购会正式开启,经过近两个月的预热预售,全国138个地区销售额突破6000万元大关。主会场杭州第六空间更是邀请了情歌王子游鸿明莅临现场,倾情献唱,互动抽奖,分享睡眠体验,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如果说一个人的梦想不容易被看到,那么我们的美国梦之旅则凝聚了广大消费者的睡眠梦想,为大家探寻美式睡眠的奥秘,打造最精致的睡眠环境,肩负着致敬每一个伟大梦想的使命,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从此你的梦想不在遥不可及,毕竟我们一起共同打造了一场梦想盛宴,这一个价值6000万的梦想也有你的一份。

  

  杭州主会场现场氛围布置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先生现场致辞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总裁朱昆先生现场致辞

  

  美国蕾丝中国区运营总监于晓明先生致辞并宣布美国梦之旅优惠政策

  

  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先生为获奖用户颁奖

  游氏情歌:从歌声中探寻睡眠的艺术

  在我们的活动现场,游鸿明在一首《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演唱中闪亮登场,他在现场表现出的艺术造诣让人叹为观止,唱歌的时候,整个人都散发着艺术大师的光芒,将整个现场的气疯带到了最高潮,整个卖场都洋溢着游鸿明美妙的歌声。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游鸿明分享了他的睡眠状况与对如何拥有一个好的睡眠的看法,而且在舞台上体验了我们的明星产品“荣耀之选”,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并还在床架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最后在《下沙》的熟悉节奏中,游鸿明与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先生交换了礼物,宣布我们的美国梦之旅正式启动。

  

  游鸿明与现场观众互动

  

  游鸿明倾情演唱《下沙》

  

  游鸿明与现场的观众共同见证了蕾丝首届美国梦之旅全国销量突破6000万

  

  游鸿明与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先生互赠礼物

  荣耀之选:人民的选择才是荣耀之选

  荣耀之选作为全国首发的美国梦之旅限量款床垫,在活动现场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在近两个月的“你敢报名,我就敢减”的活动中,后台共计有52142位用户报名,根据规则,只要报名参加免费去美国活动每满1000人,“荣耀之选”床垫的价格立减100元,以此类推本来原价13800元全国限量1000张的“荣耀之选”,活动梦想价只要8600元,无论从价格,还是天丝表层面料外观与中位护背线结构带来的舒适感都是无可挑剔的极致睡眠体验。

  

  从此次活动可以看出人民的选择才是荣耀之选,由于我们的用户给予了我们美国蕾丝床垫极大的支持,我们才能够生产出“荣耀之选”这样优秀的产品,并以此来回馈我们的广大消费者,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本次美国梦之旅的福利,并以此为基础开启了美国蕾丝床垫今年的营销战役,今后将推出给多的优惠政策来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

  

  蕾丝床垫美国梦之旅限量明星产品“荣耀之选”

  

  游鸿明在“荣耀之选上签名”

  

  现场观众体验“荣耀之选”

  向梦想致敬:致敬每一个伟大的梦想

  本次蕾丝床垫首届美国梦之旅活动在今天正式启动了,并在今天产生了五名幸运用户,获得了我们免费与美国蕾丝床垫深度游美国的机会,他们将在七月底从美国为我们带来最新颖的睡眠理念,最优质的睡眠资源,最多样的睡眠文化,为我们给好的营造深度睡眠体验提供了全新的角度,并通过此次美国之旅,深入了与美国睡眠文化进行深入地交流,让我们的睡眠力量走出去,与美式睡眠文化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迭代升级,只为梦想中的完美睡眠。

  

  都说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话用在我们的获奖的幸运用户身上简直在合适不过了,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美好的生活,这是美国梦的精神内核,我们蕾丝床垫首届美国梦之旅正是秉承这个精神信条,向梦想致敬,为每一个努力中的你,带去最优质的睡眠,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在追梦的路上我们携手出发。

  

  游鸿明与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先生在蕾丝床垫专卖店合影留念

  

  游鸿明与获得美国游大奖的幸运用户电话互动

  

  蕾丝床垫首届美国梦之旅活动在今天正式启动

  

  游鸿明与领导合影

    美国蕾丝中国区运营总监于晓明先生(左一)、第六空间杭州城市中心总经理严家伟先生(左二)、第六空间家居集团总裁朱昆先生(左三)、游鸿明(中)、运时通控股集团总经理陈冠翰先生(右三)、美国蕾丝杭州地区经销商刘顺国先生(右二)、王雅琴女士(右一)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