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今天开幕

2017-04-20 13:07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4月19日上海消息(记者刘源源)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天在上海开幕。

  享有亚洲第一车展美誉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天在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达到35万平米,车展规模再次刷新。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一直以全球首发车众多而著称,是中国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今天是媒体日,展馆内各大汽车公司的新车发布会令记者应接不暇。林肯、奔驰、宝马、红旗、奔腾、骏派……一款款新车你方唱罢我登场。轿车、房车、商务车、客车、卡车、特种车群星闪耀。

  本届车展最不能错过的一道风景,就是来自林肯家族的NAVIGATOR概念车的首次中国亮相。这款概念车代表了林肯品牌对未来驾驶的前瞻理念,并将纯正豪华的基因注入设计与科技中。鸥翼门设计,在开启间唤起驾驭自由的感受。左右两侧风琴式迎宾踏板,恭候驾乘者到来。未来英雄外形高大硬朗,同时注重敞阔内部空间带来的舒适和安全感,宏伟与优雅并存的设计平衡,满足了车迷对全尺寸豪华SUV的所有期望。

  车展上,新款奔驰GLA也是国内首次亮相。这款奔驰GLA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年内上市。它和海外版的外观基本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GLC的镂空设计,前雾灯移到了前保险杠两侧位置。车尾部分,后保险杠设计有所调整,并加入钢琴黑饰板装饰,排气布局依旧采用双边、双出设计。新款GLA最大的改动之一就是换装了全LED大灯。预计最低配的GLA车型依旧是采用卤素大灯。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提供了多款前保险杠和全新轮圈样式可选。此外,国产新款GLA也有AMG运动套件,但应该依旧是顶配的GLA260 4MATIC独享。车内,新款GLA加入更多镀铬装饰让车内豪华感倍增。新款车型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和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集成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新款车型动力不变,GLA200搭载1.6T引擎;GLA220和GLA260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的2.0T引擎,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传动都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内车企也亮点频现。记者中国一汽展台看到,“一汽”旗下的红旗、奔腾、骏派、森雅四大自主乘用车品牌的全新主力车型,共17款、19台悉数登场,涵盖了轿车、SUV、跨界旅行车、新能源等多个类别:红旗品牌家族带来了LS5、H7、H5等6款不同产品,其中,红旗H5是去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奔腾、骏派、森雅也带来了品牌旗下主力车型,包括新近上市的奔腾X40,以及奔腾B50、森雅R7、骏派A70等;对应汽车低碳化,中国一汽带来红旗H7 PHEV,以及奔腾、骏派品牌的两款纯电动汽车。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