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吉林省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9-11-05 12:37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王丹 刘庭庭 实习生程佳雯)今天上午,2019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吉林省启动仪式暨吉人生根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招聘大会在省人才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协办。省外事服务中心、省华航实业集团、吉林敖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68家单位提供了平面设计师、产品研发工程师、机械技术员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2180个,进场286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13人。

  记者从招聘会现场了解到,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等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量比较大,相关用人单位最紧缺的是技术技能型人才。

  许多高校毕业生对新媒体行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吉林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孙同学打算从事新媒体行业,最想找一份新媒体运营的工作。因为在学校社团工作和实习期间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在此次招聘会上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颇有收获。

  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市场指导处副处长单莹介绍,国家人社部每年都会在11月举行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我省各市州也将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每个地区至少举办一场。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