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我的心爱之物

2019-10-25 11:5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长春市解放大路小学五年F班柳书函  指导老师 姜欣华


    说起心爱之物,每个人的都不一样,有的人心爱之物是一个漂亮的洋娃娃,有的人心爱之物是一块精美的手表,还有的人是一盆漂亮的花,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非常善解人意的小狗狗,它的名字叫“白白”。

    那是我六岁生日时候,姥姥去美国给我带回来的一只博美犬,它身穿雪白雪白的外衣,像个蓬松的球,就连它那刚萌发的小牙尖,也是那么白,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白白”。它有一双水灵灵大眼睛,看着你的时候,好像会说话一样。毛茸茸的小尾巴向上翘起来摇来摇去,第一眼见到它,就被它那呆萌的样子吸引住了,我太喜欢它了,我给它系了一个小铃铛,让它看起来更可爱。

    它就像一个小闹钟,每天早上都叫我起床,所以上学我从来也不迟到。每天放学,它都会在家门口等着我,我一回来它就开心地冲我叫,往我身上蹦,好像是让我抱抱它。它在我伤心、孤独和遇到困难时,时时刻刻陪伴着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卷子的时候,遇到了一道难题,我想了很长时间也没做上,我非常焦躁,恨不得把卷子撕得粉碎!这时白白蹭了蹭我的脚,我把它抱在了怀里,它安静地看着我,好像是在鼓励我,那眼神分明在说:“小主人,不要放弃,你是最棒的!”我抚摸着它的身体,好柔软的毛,掌心的温度传到我的心里,它看起来也很兴奋。这样温情的对望着,使我静下心来,认真地回忆了一下老师上课时讲的解题步骤,终于把那道难题做了出来,我太开心了,我跳下椅子,把白白举得老高,它的眼睛微微眯起来,样子似乎在笑。

    我特别感谢它的陪伴。还有一次,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有点害怕,它也是在默默地望着我,我高兴的冲它微笑一下,有它的陪伴也就不那么害怕了。

    我非常感谢它平时鼓励我、陪伴我,让我知道人和动物之间也有着深厚的友谊,我一直为我有这个朋友而感到欣慰!也是因为它的到来,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这就是我的小狗白白,它是我的心爱之物。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