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长春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分数线出炉

2019-07-16 12:10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今年长春市中考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截止目前,提前批次和城区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czsb.com)查询录取结果。同时公布第一批次征集计划、学校征集志愿控制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7月13日参加第一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未被录取的考生,二是中考成绩必须达到学校征集志愿控制线。考生可自行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填报征集志愿。

  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时间为7月13日8时30分至12时,提醒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征集志愿,过期网络关闭,不再征集。

  填报征集志愿时,可填报三所学校,均属平行志愿。

  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在第二批次前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第二批次志愿依然有效。

  按照长春市招生办的招生日程安排,今天长春高中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出炉。

  长春市2019年城区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征集计划

  从上述分数不难看出,由于今年中考人数的增加,录取分数线也有所提高。今年上重点高中需要多少分,和以往相比分数有多大变化?

长春近三年高中的招生录取分数线

  高中录取时间安排

  7月10—11日,第一批次录取

  7月12日下午,公布第一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3日8:30—12:00,第一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4日上午,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和第二批次录取

  7月14日下午,公布第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5日8:30—12:00,第二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月16日上午,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和第三批次录取

  7月16日下午,公布第二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

  7月17 日8:30—12:00,第三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7 月18 日上午,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录取

  7月18日下午,公布第三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果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