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思维导图发明人东尼.博赞携手刘艳莅临中国授课

2019-01-29 19:18   来源:北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世界思维导图发明人东尼·博赞先生携手世界思维导图锦标赛全球总冠军刘艳女士在中国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联袂讲授英国博赞思维导图授权认证讲师课程(TBLI in Mind Mapping )。

  思维导图的概念是由世界大脑先生东尼·博赞于20世纪60年代提出,曾用来帮助英国查尔斯王子提高记忆力。时至今日,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早已将其纳入必修课,微软、IBM、迪士尼、花旗银行等大型企业不断地培训员工用思维导图工作。思维导图兼具记忆缓存、集中思维和发散思维的好处,帮助大脑逐层分析,厘清逻辑,是一项非常高效的思维工具。

  在本次课程中,东尼·博赞先生的授课内容趣味十足,特别是通过自己模拟下课铃声让学员们忍俊不禁;博赞先生也很细心的照顾到学员们的感受,英文授课的时候一直保持着适当的语速。博赞先生很喜欢孩子,他表示期望大家能够像孩子一样拥有好奇心和热情。同时希望大家不要囿于自身固定的思想,任何事情都不能只看到其表面;学会去大自然中享受自己,打开身心,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创造力。

  担任本次国际课程的还有一位思维导图国际资深导师刘艳老师。刘艳老师拥有十年思维导图教学实战经验,也是思维导图发明人东尼·博赞先生亲自授予的“世界思维导图大师(MASTER TRAINER)”。刘艳是与导图发明人博赞先生同台授课的导图导师,曾多次受邀与博赞先生联袂讲授博赞中国弟子班课程,她曾在清华大学、长江商学院、强生集团、东南卫视、北汽集团、惠普中国、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知名机构及企业讲授高端思维导图课程,其高质量的授课水平深受国内外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课程中刘艳老师的课程设计颇具匠心,激趣、讲解、讨论、练习,环环相扣,铺垫伏笔相得益彰。她从思维导图的底层逻辑、思维导图的核心绘制、思维导图的教学实战应用、企业经典培训案例以及科学发声、语言表达、控场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精细化讲解,现场学员纷纷表示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称其是真正的思维导图实战派。

  据悉,本次课程中国共有30多位新晋的博赞授权认证讲师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免责声明:本文稿属于网络转载,旨在传递信息,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