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长春二道开封小学积极构建学生大阅读体系

2018-12-15 08:23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215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通讯员 焦宏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书香氛围,培养学生良好品德和文学素养,二道区大力开展学生阅读工程。开封小学积极响应,扎实推进,构建学生大阅读体系。126日,开封小学“点亮梦想舞台 绽放童年风采”阅读工程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焦志华校长高位统筹,从主题拟定,篇目选择、音乐搭配到PPT制作,各项工作一一耐心指导,亲自把关。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精心筹备,演讲比赛顺利开赛,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登上了展现才华,追逐梦想的舞台。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小选手表现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开封小学构建大阅读体系的优秀成果。他们或温雅唯美,如涓涓细流润泽生命,或跌宕深沉,如百丈飞瀑震撼心灵。

    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领导和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誉,台下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十名,特等奖三名。四年二班鞠之李同学以一篇激昂的《我愿是激流》征服全场,获得“最具潜力奖”。

    演讲比赛虽然结束,但二道学子追寻梦想的脚步才刚刚迈出。开封小学秉承“全面育人,个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学校会更多地为同学们的成长之路奠基,为同学们才华的搭建平台,愿开封少年在阅读中快乐成长、在吟哦中放飞梦想,承载着美文的双翼飞向理想的未来。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