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北大青鸟荣获2018百度教育盛典双项金烛奖

2018-11-29 16:05   来源:央广网综合--北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8日,“智IN中国——2018年百度教育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北大青鸟APTECH应邀出席,与现场国内外教育领袖、教育系统领导、高校校长、教育机构等嘉宾进行交流,共同定义未来智慧教育风向。作为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北大青鸟APTECH以“创新性+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和优质的就业服务体系,满足不同学员成长需求,让教育的智能化、个性化成为可能,摘得本届大会颁发的“砥志研思-IT教育类”和“匠心育人”两项大奖。据悉,百度教育盛典是由百度教育事业部发起,联合国内著名院校及教育机构,针对全球互联网教育热点课题举办的教育行业峰会,在业界具有广泛关注度和权威影响力。

  2018年是智能教育大年,在AI赋能下,教育行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前行。早在2017年7月,国务院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便发布了有关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的规划;2018年1月,人工智能正式被纳入新课标,成为高中必修课程。百度教育年度盛典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教育智能化的快速发展。

  一直以来,北大青鸟APTECH致力于教学的创新性研发与完善,早在2010年,北大青鸟APTECH便通过自主设计与研发,开创了领先国内、独具特色的教学管理模式——青鸟云平台。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是从行业、教师、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以实现科学的管理、教育信息的全面整合和日常教务的高效完成为目的的教育信息化产品。包含青鸟云课堂、云豆网、校区管理平台、移动端、云题库以及云会议六大部分,支撑着北大青鸟各大IT产品版本的运营。

  以青鸟云课堂为例,云课堂提供给学员的乐学系统有PC端、web客户端、移动APP三种方式,不仅为学员提供学习过程支持和学习工具,还实现了学员与中心老师、总部产品经理的即时沟通,最大限度的整合教育资源,扩大了优质资源覆盖面。没有时间地点限制,让学员们自由、自主学习,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前提下,也提升了学员的自主学习意识。云课堂,已成为北大青鸟APTECH学员第二课堂,成为学员们复习、预习、学习的“强力法宝”。

  “教学为本 师爱为魂”是北大青鸟APTECH的教学理念,是北大青鸟APTECH多年来培养身兼“专业技能+职业素质+内在人格”精英人才的精神支柱。多年来,始终以教育的有效性为基础,持续投入教研力度,以保障学习产品和方法的科学高效。作为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教育资源和背景的培训机构,北大青鸟19年里在产品、教学、品牌上都发挥着行业榜样力量,成为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为中国互联网普及与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人才供给和实践探索。

  新时代背景下,IT技术日新月异,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时获取新知识、补充和丰富自己,已成为每一个IT从业者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满足北大青鸟APTECH毕业学员的需求,助力学员更好就业,北大青鸟APTECH为学员提供了终身就业服务——3层就业保障、3年职业关怀和终身分享平台资源的就业服务。可以说,北大青鸟APTECH不仅仅是一个IT培训机构,更是一家有情怀、有责任心的教育机构!

  北大青鸟APTECH后再次斩获百度教育盛典大奖,不仅是社会各界对北大青鸟APTECH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北大青鸟APTECH一种无形的鞭策。未来,北大青鸟将继续砥志研思创新课程、创新教学,探索更多IT教育的可能性,培养更过更优秀IT人才,为社会进步、互联网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