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学前教育聚焦长春二道区 普惠资源创新供给

2018-10-29 18:3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0月26日消息(记者王真 通讯员大微)25日,长春市学前教育普惠资源创新供给试验区二道区试点启动大会在长春拖拉机幼教集团的金色8里城幼儿园召开。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崔国涛、市委改革办县区处处长李雪飞、长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张钊、二道区政府副区长魏东岩、区委办副主任周士琪、财政局副局长李彦涛等领导出席会议。


    长拖幼教集团金色8里城幼儿园是二道区人民政府、二道区教育局着力打造的一所高端普惠型的示范幼儿园。园内设有室内淘气堡、美劳创意室、面食工坊、绘本阅读馆、科学发现室、儿童棋院、儿童茶艺厅、生活都市一条街、小小超市等供孩子玩耍,而且班班有独立的卫生间,有热水器,空气消毒机等,为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保障。长春二道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兰爽在会上对二道区学前教育普惠工作进行了汇报。二道区试点幼儿园代表长拖幼教集团董事长张丽馥与二道区教育局局长董妍签订“普惠资源创新供给协议”


长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张钊为二道区试点幼儿园授牌


长拖幼教集团董事长张丽馥


    长拖幼教集团董事长张丽馥说:“普惠幼儿园的出现,就是党和政府要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的社会现象。作为二道区人大代表,从事幼儿教育40余载,坚决支持和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一定将金色八里城幼儿园打造成让百姓受益,让幼儿幸福的园所。”


    金色8里城幼儿园学生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说:“非常感谢政府和教育局为我们老百姓提供了这么好的入园政策,我考察了许多幼儿园但金色8里城幼儿园是我考察过所有幼儿园中,收费最低,但教学环境最高的幼儿园。入学普惠幼儿园也真真切切为我们家长解决了‘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长拖幼教集团董事长张丽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色8里城幼儿园面对二道区所有适龄儿童,所有来报名的孩子都将享受普惠政策。长拖幼教集团也会一直按照国家的方向走,响应政府号召,把国家的普惠政策还给每个孩子、每个家长!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