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长春市人才夜市为应届毕业生打通就业之路

2018-09-29 13:5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image.png

  9月27日晚间,长春市人才中心在巴蜀映巷美食街召开“促进大学生留长创业就业‘人才夜市’服务活动”。在带有异乡特色巴蜀映巷美食街里,让你知道什么叫逛着街就能把“正事儿”办了。

image.png

  为更好地服务在校大学生,长春市人才中心选择学生业余时间,选择更方便的地点,及更贴近学生们的服务形式,为在校大学生就近提供便捷服务。

  “没想到会有这样形式的招聘会,样式很新颖。”华桥外院的王同学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是政策咨询服务板块、招聘板块和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服务板块。

image.png

  “人才夜市”属于招聘板块的重头戏,结合发布招聘信息和创业信息,现场有50-60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同时还现场发布96家招聘单位信息,展示创业项目信息50个。

image.png

  来自吉林农业大学、吉林中医药大学、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华桥外院、警察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附近多所高校千余名大学生参会,重点涵盖2019年应届毕业生中财务管理、金融学、保险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建筑工程、医药学、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学生,在“人才夜市”感受氛围轻松的美食与招聘相结合的“饕鬄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张秋磊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