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本色男儿创始人唐海岩2018亮剑军事夏令营

2018-07-06 16:34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当今社会,人才竞争激烈,多数家长过度强调孩子的学习成绩,却忽略了更为重要的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于是,青少年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身体素质下降、“小胖墩”和“豆芽菜”越来越多、自理能力差、依赖性强、抗挫折能力低、不善于动手、不敢开口表达、不会与人相处、缺乏感恩、责任感和自信心等。其实,相对于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的塑造往往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快乐成才是至关重要的。


  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天底下每一个父母的共同心愿。而6~15岁年龄段是孩子成长的关健期,孩子的个性、爱好和习惯基本都在这一阶段定型。可以说,人生的剧本在此阶段可全部完成,今后岁月中顶多是“登台演出”而已。那么作为家长,你想给孩子一个怎样的“剧本”呢?为了迎接孩子们美好的明天,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


  2018年夏天,本色男儿创始人唐海岩,为10-16周岁的男孩子量身打造“小小男子汉”暑期夏令营。夏令营中小营员们将走进军旅荣耀,体验战士们1天的学习、训练与生活,意在培养男孩子阳刚、勇敢、坚毅、豁达、担当等男子汉品质。在日程安排中,唐老师更贴心地为小营员们特别提供全套细致的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筛查,让孩子在实践中得到锻炼!
  让我们现在就开始改变:让男孩子有强壮的体魄、成熟的心智,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成为真正的“小小男子汉”!来吧,小小男子汉,一起走进军营,磨练坚强意志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