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长春市7月8日公布中考成绩

2018-06-28 10:21   来源:吉网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7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长春市将在7月8日公布中考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www.cczsb.com)查询中考成绩。据了解,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由长春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长春市招生办具体实施。

  录取时将依据考生填报志愿顺序、考生录取分数、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择优录取。在考生志愿、录取分数相同的情况下,按照“同分比较原则”录取优先者。比较的顺序是:语文、数学、外语的单科中考成绩以及综合素质评价的综合认定结果、地理与生物自动化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凡已被上一批次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学校的录取。

  教育相关部门将依据第一、二、三批次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分别确定各批次最低控制线,并在7月11日向社会公布,但不公布各学校录取分数线。上一批次志愿录取结束后,能一次性录满的一次性完成,在7月12日公布录取结果;未能一次性录满的学校的剩余计划,列入该校征集计划,进行一次性网上征集、录取。各校具体网上征集计划也将在12日及时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向社会公布。然后,进行下一批次录取,流程与上一批次相同。

  每个批次征集志愿设三个志愿栏,均属平行志愿。第一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3日,7月14日公布结果并公布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第二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5日,7月16日公布结果并公布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及网上征集计划;第三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7日,7月18日公布录取结果。

  征集志愿分统招征集志愿和自费征集志愿。市招生办通过网络公布征集计划、征集志愿学校控制线,同时公布未录取考生一分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依据征集志愿学校控制线,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招生办、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考生进行填报志愿,不再打印志愿信息表,以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为准。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网上征集志愿。

  整个录取工作将持续到7月18日结束,7月19日-20日,普通高中新生报到。7月19日还将公布中职—高职征集计划及征集学校控制线,7月21日公布中职—高职网上征集志愿录取结果,7月22日-23日中职—高职新生报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