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张殿义创心算任意3位数相乘最快世界纪录

2018-05-24 13:22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5月21日,张殿义邀请世界纪录协会高级认证官张健亲临现场认证,以2分23秒,准确率百分之百,创心算完成10道任意3位数相乘题速度最快纪录。

    张殿义,黑龙江省富锦市建三江人,现在长期从事数字心算研究,2012年12月12日,他曾以1分钟心算完成任意两位数相乘题17道,准确率百分之百,创下了一项任意两位数乘法世界纪录。之后他一边从事数字心算研究,一边在建三江管局开办起了自己的心算法培训班,经过几年的实践和努力,现在已经形成了一套非常适合学前、小学、初中孩子学习的完整数字心算教学体系,不借助任何工具,课程从零基础开始,用他的方法练习,孩子的心算能力可以不断提高,并且方法简单易学,同时还可以开发孩子的大脑潜能,让孩子学习能力更强,学习更轻松、快乐。张殿义心算教学课程已经成为数字心算教学领域一个重大突破、经他教过的学生,很多都由成绩一般成为班级的佼佼者。

    张殿义在四位、五位乘法等方面这几年也有重大突破,可以说张殿义已经成为数字心算领域的一批黑马,他的出现让孩子学习抽象的数字心算变得非常简单、高效,改变了人们几千年来数字心算教学的无目的性,同时也打破了人类无法针对任意数字轻松心算复杂运算的历史。随着张殿义心算方法的不断完善和创新,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数字心算的优越性。

    为了更好的把数字心算发展好,把他多年研究的教学方法和经验传承下来,现在张殿义已经在全国开始发展加盟商,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