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千训基金会安州助学顺利举行

2018-04-04 15:30   来源:搜狐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4月初,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的代表们前往四川绵阳安州开展助学助教活动。千训基金会三十余人参与,分为安州助学助教发放、千训安州感恩教育基地揭牌和安州受助学生走访三个环节,受到当地政府和教育局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此次助学助教活动是纪念千训基金会援助安州十周年,千训基金会青少年助学项目部负责人王宏、千训基金会副理事长赵玲千训基金会秘书长陈黎文、副秘书长陈舜馨、常委张杰等千训基金会第四届干部们一路同行。


  在绵阳安州进行2018助学助教金发放。千训基金会的代表们分别为来自安州各个学校的优秀中小学生们和教师们发放了爱心基金,当地学生也通过艺术舞蹈表达了对千训基金的感恩之情。
 


  王宏和当地教育局长给千训安州感恩教育基地的揭牌,并对当地受助学生家庭进行走访。
 

 


  自2008年汶川地震以来,千训志愿者们每年都会到安州开展助教助学活动,不仅是物资上的支持,更是心理的帮扶,帮助受灾师生走出阴影与困境。十年来,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通过设立“千训爱心基金”奖励优秀中小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中小学教师,开展公益园丁“幸福密码”培训等活动,对安州教育给予无私援助,累计发放助学助教金200余万元,全区上千名师生受益。
 


 


  除了物资援助,千训基金会还通过心理分享课程的形式帮助当地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心理援助,安州助学能取得如今的成果,与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的主打项目——幸福密码课程的传播密不可分!
  千训基金会相关代表表示:千训的慈善不是扶贫,是让爱传承。关注师生的全面成长,以师生面貌的整体变化作为助学的检视点才是千训基金会的用意所在。

  千训基金会十年来的支持和援助帮助受灾地区走出了震后的困境,秉承着“把爱传出去”的信念,将会影响更多人参与公益当中。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