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时光有爱 守望未来”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闭营

2017-07-27 09:42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7月25日,为其20天的“时光有爱 守望未来”关爱留守儿童的夏令营活动在义乌星光实验学校正式闭营。此次夏令营活动由寄语未来公益组织创始人陈彩娟女士发起,时光蔓颜创始人耿菁蔓女士和执行总裁苗士亮助力圆满落下帷幕。

夏令营闭营晚会上,发起人陈彩娟女士、时光蔓颜创始人耿菁蔓女士和执行总裁苗士亮面对孩子们天真的笑靥进行真情流露的诉说。在这短短的20天内,不仅是在场的留守儿童获得了关爱和笑容,他们也获得了不一样的体验,孩子是最纯真无邪的,看见孩子们天真的笑颜他们知道行动还未结束,未来还在继续。

这不是活动结束,而是感情的开始。发言结束后,由较为年幼的孩子们打头阵进行晚会表演,他们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高举着五星红旗,扭动着稚嫩的胳膊和腿,脸上尽是发自内心的快乐,让时光蔓颜的创始人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场汇报表演或许不够精致,但是足够真诚。他们来自天南地北,但在这次夏令营活动中走到了一起,成为了朋友。这是他们的舞台,张开的手臂肆意的表达出了他们的快乐,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股子激情让站在后方的家长们不时拍掌而起,给予那些孩子最大的肯定。

时光蔓颜的代理们也为孩子和家长们献上了一支舞蹈,孩子们看的目不转睛,现场快乐气氛不断发酵,洋溢着前所未有的幸福。在这短短20天里,夏令营的孩子们从好奇调皮蜕变成现在的快乐无边,让在场的众人都感到无比欣慰。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只要好好的浇水,定能绽放出最美的花蕾。

快乐总是很短暂,但幸福的感觉可以很长。这次为期20天的“时光有爱 守望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正式闭营,现场的合影充满了温馨的气息,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