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百度梦想计划正式落户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2017-04-05 10:53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教育精准扶贫计划暨互联网+新专业发布会盛大启幕

  技能改变命运,但不是所有人都有学习技能的机会,继2017年2月16日新华教育集团与百度金融战略合作发布会后,新华教育集团与百度大力落实百度梦想计划,“让每一个有理想的年轻人都能抓住平等的教育机会”说到更加做到。3月10日,百度梦想计划(北京新华教育精准扶贫计划)启动仪式暨互联网+新专业发布会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嘉宾云集,百度金融事业部职业教育金融总经理梁嵩,百度金融事业部风险信息管理负责人王乐,百度金融用户体验部资深交互设计师、百度钱包交互负责人于海宁,百度金融事业部职业教育行业负责人胡劲涛,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肇冬,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孙才尧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大媒体踊跃关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央广网等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此次活动是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为中国北方区域有志于学习互联网技术、未来在互联网发展的初高中、中高职学生,提供互联网技术方向的解决方案。百度金融为此提供学费解决方案,助力学生实现成为互联网人才的梦想。

  当百度金融与互联网+新专业融合,会带来怎样的梦想推动力呢?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结合百度梦想计划,针对初中、高中、中高职学生量身打造了VR数字媒体设计师、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师专业、云电商3.0等三大方向的精准扶贫新专业。这些专业同时享受学校助学减免和百度金融分期服务,又被企业迫切所需,能最大化地改变学员现状,成为互联网职业技能人才。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孙才尧在发布会上说,百度梦想计划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正式启动,是基于新华教育集团与百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下,双方进行优势互补,开启的公益助学活动。今天我们将百度梦想计划落地,也是将北京新华教育精准扶贫计划落实,通过专业、企业需求、百度金融的结合,去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百度金融事业部职业教育金融总经理梁嵩现场表示,新华教育牵手百度金融后,百度金融与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了精准扶贫服务,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是一家专注培养互联网人才的学校,现场发布的三大方向的精准扶贫专业,将会帮助更多新华的学生迈过学费门槛,享受定制化互联网专业课程,学生只需要负责好好学习,百度和新华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发布会现场,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筷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彩快印有限公司与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它们分别来自VR数字媒体、电子商务、视觉传达专业领域,通过开展人才订单式培养、实习基地共建、定向委培,助力新华学子实现“入学即就业”。

  “支持每一颗向上的心,不被现实打败,让每个人都有做梦的本钱”,百度梦想计划正式启动,互联网有梦青年可以享受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享受精准扶贫专业,先上课、后还款,最大程度上减轻上学负担。学在新华,成在北京,每一个有故事的天鹅必将振翅翱翔!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