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成才 > 正文

吉林省第三批文史类、理工农医类征集志愿

2016-08-11 10:14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郭美佳 10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吉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此次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在我省第三批招生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院校(专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如无特殊说明,招生政策及办法不变。

  本次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在我省第三批招生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院校(专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如无特殊说明,招生政策及办法不变。   

    截止至8月10日16:00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 

  考生只能填报本次所公布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其它院校和专业无效。本次征集志愿,文史类、理工农医类分别设3个院校平行志愿。本次征集志愿投档期间,考生原所报第三批志愿无效(含此前所报征集志愿)。

    本次公布的文史类部分院校本科预科班计划,招收少数民族考生;按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95分(专业计划中不再另行注明)。 

    考生应在8月11日8:00时—12:00时直接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或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网网上志愿填报入口,完成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工作,逾期系统将关闭。如遗忘密码,须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高考报名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进行密码重置。   

    考生要密切关注其它批次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以及公布的重要招生信息。近期个别省份出现考生报考志愿被篡改问题。省教育考试院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请妥善保管志愿填报的用户名和密码。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