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白城车务段“情暖春运”开启2019温暖回家路

2019-01-21 14:5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白城1月21日消息(通讯员 刘铭)“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1月21日上午8点30分,白城车务段管内各站工作人员在“2019年白城车务段春运启动仪式”上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盛装上阵”,载歌载舞,场面热闹非凡。一个个欢快的舞蹈、一曲曲悠扬的歌声,点燃了浓浓的年味,增添了冬日旅途中的阵阵暖意与温馨。演出期间,各站党、团员志愿者积极拓展服务项目,为需要的旅客提供医药箱、针线、便签等应急物品,普及安全常识等出行知识,提供引导咨询、提拿行李、重点帮扶等服务,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春运第一天就赶上铁路送福字,这一年的好运肯定少不了!”乘车回老家过年的王女士选了一副自己喜欢的春联,笑着对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24时结束,共计40天。白城车务段在管内各站售票厅设立引导岗,引导旅客有序购、取车票,避免旅客盲目排队。从车票售、改、退,候车服务、进站上车组织等方面,适时优化窗口设置、候车区域安排、乘降组织、出站流线等,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同时,继续加大“厕所革命”,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