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2018金犊创意节暨吉林冰雪文化论坛举行

2018-06-20 12:43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金犊创意节暨吉林冰雪文化论坛”在吉林省举行,来自全球各地70位创意大师及企业家,在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先生带领下,于长春、吉林市、长白山分别举办了多项活动。吉林省委领导在长春举办的见面会中表示:希望未来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对于冰雪文化名城与创意节的相互结合,给予高度肯定。胡志强表示: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希望今后和吉林有更多的互动合作,两岸一家亲。

金犊创意节晚会 两岸儿童演绎「以诺的冰雪奇缘」


    本次活动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吉林市政府主办,内容包括【2018金犊奖全球总决审】、【吉林市冰雪文化论坛】、【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松花湖吉台经贸洽谈会】以及【长白山生态文化发展论坛】等。吉林市委领导欢迎企业家及创意专家们远道而来,为吉林的城市发展出谋画策,吉林市拥有魅力城市、幸福城市、宜居城市等美名,同时还有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欢迎青年创业家带着梦想与创意共聚北国江城。

2018 金犊奖全球总决审 31位评委彻夜讨论中


    旺旺集团副董事长胡志强表示,金犊奖鼓励初生之犊不畏虎,27年来规模越办越大,参加人数超过一千万人,是华人世界、也是全球最大的青年创意比赛。创意就像天上繁星,旺旺提供平台让它发光发亮。希望这次交流能作为未来双方深度发展的契机,看到更多好的创意在吉林落地。


    评审团主席陈耀福针对获奖作品及吉林市冰雪符号、文化创意、城市品牌进行点评。台湾电通新极现创意长詹朝栋,台湾麦肯集团执行长张志浩,分别主持了城市论坛与开幕晚会。「松花湖吉台经贸洽谈会」由市长刘非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国学代表发言,台中市精密机械园区理事长陈永丰、台中工业区企业代表江舟容等与会座谈。
  “长白山生态文化发展论坛”在长白山在之禾度假酒店举办,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库及香港恒丰集团董事长黄紫玉等人出席会议,黄紫玉表示:十年前来到长白山发展,坚持与环境共生的理念,目前小有成就,欢迎各界前来交流。
    闭幕式于吉林市举行,为期七天的金犊创意节圆满落幕!
    滚石集团董事长段钟沂先生在会后表示:长白山的天然资源丰富,像极西雅图,希望能珍惜资源,把山川之美留给子孙后代。台北市广告公会理事长邓博文表示:吉林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在于当地政府对软实力的积极追求与精进,友善的环境和热情的人是发展城市必要的条件,吉林拥有这样的优势。
    金犊奖执行长林淑黛表示,今年收到来自全球如美国、澳洲、巴黎、星马等,作品数量突破50,000件。总决审会议中,31位来自两岸及香港、新加玻、意大利等的评审经过激烈的讨论,选出26金35银36铜198佳作。各项企业主题共26项,包括旺旺集团、海尔家电产业集团统帅电器、掌阅科技、拉卡拉、MOMO 、永和豆浆、自然堂、I DO、水神、富堡公司、夏朵、台湾会馆、保生大帝、晶硕光学、牛头牌、伊林娱乐、东方设计大学、树德科技大学、吉林市冰雪文化、武汉市、关注山村幼儿早期教育等。颁奖典礼即将于两岸分别举行:台北:6月23日新北市政府礼堂。大陆:6月28日北京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