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江西海纳酒业有限公司开业大典暨古纳河酒品鉴大会

2018-06-15 16:03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6月10日,江西海纳酒业有限公司开业大典在澜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古纳河酒正式登入江西市场。据了解,古纳河酒,每瓶都有公证书的纯粮白酒,100%纯粮酿造,拒绝酒精勾兑,拒绝添加剂!古纳河是中国首家推出“溯源.公证.保险”三位一体诚信体系建设的白酒企业,用引入公证系统驻厂的做法,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每一道生产工艺,打造一个完全开放、透明、诚信的古纳河!

  

  盛会当天,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级品酒大师余金德,内蒙古古纳河酒业董事长李瑞山,省政协港澳委副主任、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江右控股董事局主席郭坚华,江西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上海丰会创始合伙人、国字号品牌大师谢佩伦,全国工商联执行委员、省人大代表、华商书院校友会常务会长、中环地产董事长刘持彬,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京九电源董事长吴国顺,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金银岛集团董事长甘春和,江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执行会长、城开集团董事长熊绍平,江西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创奇实业集团董事长李省文,丰会创始合伙人、首席上市辅导专家莫英,江西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龚著刚,江西省政协委员,省民建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赣江文化董事长纪伟鹏,以及各个商会的代表及企业家。

  

  省政协委员,江西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人之初集团董事长李国勇致辞

  

  (古纳河酒业董事长李瑞山致辞)

  

  内蒙古古纳河酒业董事长李瑞山和江西海纳酒业法人胡力华共同揭牌

  

  揭幕之后,由国家级品酒大师余金德分享品酒体验,海纳酒业还为嘉宾准备了晚宴,共同品茗来自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美酒。

  一种感受。白酒的比较,只在同香型里面比较,所以,古纳河和清香型的比较。清香型的代表是山西汾酒。两种酒的区别:汾酒阳刚气重,而古纳河绵柔绵长,各有特色。以香气做比较,汾酒香气比较重,古纳河酒比较柔和,像江南女子在弹琴,柔柔绵绵,回味无穷。”

    2018年,江西海纳酒业将秉承坚持品质战略,坚持固态发酵,坚持传统工艺,坚持纯粮酿造的工匠精神!未来,海纳酒业也将乘风破浪,在江西市场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