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农发行公安县支行走进扶贫村入户排查

2018-05-31 16:17   来源:央广网--吉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农发行公安县支行一行9人来到孟家溪镇天鹅村,入户排查贫困户基本信息、结对帮扶、有无错退、政策享受是否有偏离、是否告知贫困户不再享受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此次入户排查发现贫困户基本信息上存在一些问题,并进行了即查即改。

 问题清单:一是存在贫困户扶贫政策一册通漏发或遗失的情况;二是存在贫困户扶贫手册上照片未贴、电话号码有误、耕地面积不准确等问题;三是结对帮扶人变更后扶贫资料上登记信息未进行变更。

 问题整改:一是后期对扶贫政策一册通漏发或遗失的贫困户进行一册通补发;二是贫困户扶贫手册上照片未贴、电话号码有误、耕地面积不准确的问题已经进行了即查即改;三是结对帮扶人变更后扶贫资料上登记信息未进行变更问题已经进行了即查即改。

 农发行公安县支行驻村扶贫结对帮扶42户,共计109人。截止目前,已帮扶脱贫29户、79人,未完成脱贫任务为13户、30人,计划2018年脱贫8户、18人,2019年脱贫5户、12人。脱贫攻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农发行人始终以在路上的精神,默默奉献、无私作为。(吴波 关章玲)

 
   


农发行公安县支行行长李业平同志(右二)进行入户排查

农发行公安县支行副行长魏海峰同志(右一)进行入户排查

 

农发行公安县支行副行长万兢同志(中)进行入户排查

农发行公安县支行驻村扶贫队队长吴波同志(中)进行入户排查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