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银政企接洽

2018-05-31 16:06   来源:央广网--吉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年初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全省分支行行长会议上,行长胡世财同志发出动员令:“当前,正是湖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三农”短板,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全行上下要继续发扬成绩,主动谋发展,全力服务好湖北乡村振兴战略。”

农发行公安县支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乡村振兴着力点,夯实金融服务动力源,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5月28日下午,农发行荆州市分行、县政府和惠州市四季绿有限公司在公安县支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融资洽谈对接会。市分行行长王良勇及副行长王和新,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长杨运春及县委副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惠州市四季绿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由惠州市四季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投资规模10亿元。该项目按照“大品牌拉动大农业、大农业推动大旅游、大旅游带动大健康、大健康擦亮大品牌”的理念开发,计划分两期总体开发土地25000亩,一期规划10000亩,二期规划15000亩,辐射带动周边3个乡镇19个自然村100多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农业产业发展,着力打造国家级田园综合体、5A级生态农业主题景区和国家级湿地公园。

会上,王良勇行长对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强调农发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是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我们义不容辞、当仁不让。随后,详细具体了解项目的融资需求、预期利率、贷款期限等情况,并表示农发行贷款具有贷款期限长、融资成本低、资金使用活、信贷规模有保障等同业比较优势。最后,根据项目规划、建设内容、资金需求等就融资切入点展开交流讨论,大致确定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旅游扶贫两个方向。(雷蕾 关章玲)

图1:银政企接洽交流讨论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

图2:惠州市四季绿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宋介绍天露湖项目基本情况

图3:农发行荆州市分行行长王良勇就天露湖项目融资切入点发表意见

 

图4:县委书记刘润长就银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表达殷切希望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