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健康彩虹跑 点燃群众激情

2018-05-31 13:17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6日,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激情彩虹跑”活动鸣枪开跑,来自酒嘉地区的1200余名游客和群众齐聚胡杨林景区,参与夏日激情,体验炫彩奔跑的魅力。

  

  吴兴保、柴艳梅、张金兰等县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吴兴保在致辞时指出,“激情彩跑 魅力一夏”是县首个大型全民健康彩跑活动,是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助力实现全民健康的有力举措。希望参赛队员尽情享受这场盛大的彩跑活动,体验快乐激情。

  伴随着精彩的节目和热身活动,各路参赛选手蓄势待发。10点整,随着发令枪响,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立刻成了欢笑和彩虹的海洋,大家身穿白色T恤,手握用天然玉米粉制成的七彩粉末互相抛撒,尽情狂欢。

  

  而这次活动得以顺利的开展,要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酒泉汉武酒业,以及康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中国劲酒、农夫山泉、贵州茅台古坛酒业天下第一坛甘肃总运营、康师傅方便面、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奥地利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有限公司、酒泉富康天宝大景区、金塔县甄润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同期声 酒泉选手 成辉:我们来自酒泉,跟朋友一起过来的,玩的也挺开心的,感觉以前没参加过这种活动,以前也没碰到过,感觉挺有意思的。

  同期声 金塔选手 贾轩:今天很开心,撒那个粉太开心了。

  同期声 金塔选手 张娟:我觉得身心愉悦,我工作了一个星期,今天来真的是很明智。

  同期声 酒泉选手 许瑞:今天这个活动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参与到一起,尽情地抛洒释放生活中的一些压力,我觉得这种活动办得特别好,点个赞。

  整个彩虹跑途经胡杨林景区大门、金色田园、沙枣林、沙漠露营区、金波湖等景点,全程6公里。沿途,主办方还“埋伏”了大量“投弹手”,一波接一波的五彩粉末铺天盖地撒下来,尖叫声、欢笑声响成一片,大家穿梭在胡杨林,男女老幼“挂彩”奔跑,拍照留念,领略美景。

  

 

  同期声 嘉峪关选手 梁慧琴:这么好的风景这么美。

  同期声 酒泉选手 张玉春:胡杨林也是酒泉金塔的特别好的旅游胜地,以后推广的更多,旅游这方面也会做得更好,我们也会经常来。

  同期声 张掖选手 安涛:特别地有激情,现在我成这个彩虹的样子觉得跟金塔的胡杨林一样美。

  据了解,此次活动与传统意义上的长跑比赛不同,不设倒计时和冠军,参赛队员只要跑完全程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号召人们参与绿色健康运动,领略体验胡杨美景。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