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英派斯重磅亮相上海体博会

2018-05-25 16:30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5日上午,2018中国(上海)第36届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 SportShow)是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亚太区域规模大而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

阴雨连连的天气并没浇灭参展的热情,一大早,展区门口就排满了等待入场的观众。

在2018(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开幕仪式上,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先生上台致辞,英派斯董事长兼总裁丁利荣先生等领导剪裁致贺。

英派斯接待全球朋友。作为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商,此次携众多新品亮相体博会,瞬间惊艳全场!

开展第一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参观者就包围了英派斯,熙熙攘攘,热闹不凡。

国际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先生、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先生、秘书长罗杰先生及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理事长易晓俐女士等一行领导前来英派斯展位参观,对英派斯产品更是赞不绝口。

本次英派斯以“新时代 新征程,畅想健康新体验”为主题,更设四大体验区,加强与参展者的亲密互动,将新品展示与互动体验完美融合。

在H-zone体验区,来自英派斯俱乐部的教练为大家展示了多样的团体课程,灵活多变的展现形式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更有参观者上前亲身体验H-zone的魅力,在现场,大家可以参加战绳挑战赛,持续时间最久的朋友还会有惊喜礼品相送!

在举重体验区中,辛健与健美冠军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力与美的盛大表演。

热情似火的动感单车竞速赛,让参赛者大汗淋漓,爽到没朋友,快来跟着英派斯俱乐部总教头骑起来吧!仿真冰场上更有加拿大教练亲临现场为观众表演冰球对抗赛,现场音乐与挥球的节奏融为一体,流畅的脚下动作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有了英派斯仿真冰场,一年四季,想滑就滑呀!

 

现场还会请大家喝啤酒,有练就有喝!特从青岛运来大量纯正原产的青啤,让你在享受运动的同时,还能尝到青啤醇厚的麦芽香。展位人气火爆异常,精彩的互动体验和礼品赠送活动更是引起了层层围观。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