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精彩热图 > 正文

沈铁长春西所青年突击队安保勇挑重任

2017-05-23 11:24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5月23日消息( 通讯员韦帅)“一带一路”安保活动期间,沈阳铁路局长春西站派出所青年突击队时刻待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人人发力、个个加油”的动车组精神,积极投入到“一带一路”安保任务中。

    为更好的动员青年民警在“一带一路”安保任务期间积极工作,响应全局的青年民警立功竞赛,派出所对青年民警进行爱国爱岗教育。在“一带一路”安保任务期间青年民警主动帮班,充实派出所警力,尤其是对进京列车进行二次安检时,青年突击队冲锋在一线。其中涌现出很多优秀民警,民警林永为充实派出所早上对D28次列车二次安检警力,在安保任务期间每日均在七点前到岗,准时配合当班民警及客运部门二次安检工作;民警陈威主动放弃休息,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安保任务中,在派出所度过了他的24岁生日,简单的庆祝后再次投入到安保工作中。

               


    为使青年民警更好的了解“一带一路”派出所还利用微信、微博向青年民警普及“一带一路”知识,使青年民警在思想上重视安保任务,行动上确保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召开青年民警动员会,动员青年民警主动投身安保任务,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在安保任务期间,派出所始终没有放松青年民警的学习,每天通过微信了解参加执法考试的青年民警学习情况,组织讨论,确保我所民警在执法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