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吉林省和平大戏院录制“无人晚会”推送网络短视频平台

2020-02-06 10:12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25日消息(记者于中涛 长春台崔云鹏)这是一台特殊的演出。台下没有观众,演员却无比的热情;全场没有掌声,节目却别样的精彩。近日,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录制了一台“无人晚会”,传递着民营文化企业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

    面临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第一时间投入到了文艺生产战“疫”的队伍当中。他们迅速拿出了几个不同风格和形式的舞台作品文本。由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条件,一个特别“脑洞”的想法就此诞生,他们要举办首场无人晚会。“我们在这整个晚会的策划方面,分组作业、化整为零,远程排练,所有的节目都是零星散碎的在家中完成创意和设计,比如歌颂全国医务工作者的公益歌曲《逆行者》,现在也正在录音棚进行紧张的录制。”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公司副总裁、晚会总策划邢岩说。

    这个创意得到了公司在长春的演员的一致赞同,也让和平大戏院的创编体系和执行能力真正得到了考验。邢岩表示做无人晚会的意义,是要服务更多的人,通过互联网让全国观众建立信心。

    据了解,为了保证无人晚会的安全有序,所有内容都是分几天完成录制,每次只录12个节目,现场也仅是三两个人用对讲机远距离沟通,最大限度确保安全。目前,通过和平大戏院微信公众号和网络短视频平台的推送,这场无人晚会的内容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