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吉林省网络扶智名师公益大讲堂直通前郭县郎家村小学

2019-11-26 15: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关于实施网络扶智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5日,由吉林省委网信办和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大微融媒体发起,联合前郭县互联网信息中心、前郭县平凤乡郎家村共同举办的吉林省网络扶智名师公益大讲堂“直通村小”网络直播在前郭县郎家村小学正式启动。



郎家村小学的同学们观看网络课堂


  名师公益大讲堂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将优质课程传递给贫困地区学子,希望能够通过互联网学习的方式改变传统教育,实现优质网络课程与贫困地区的共建共享。



直播现场


  本次主讲老师是曾任长春市朝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的隋芒。他以《青少年的成长与未来》为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讲述。隋芒建议同学们养成读书的习惯,长此以往坚持下去,每个人都可能拥有远大美好的未来。郎家村小学的同学们听完讲座后,意犹未尽。郎家村小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线上课堂的方式更能吸引学生注意力,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


隋芒与吉林大微融媒体总经理张薇薇合影


  吉林大微融媒体总经理张薇薇表示:“我们通过公益课堂吸引吉林省各个名校的名师和各个行业的专家进行直播授课,成立网络扶智公益讲师团,线上直播推送公益课程资源。未来吉林省名师公益大讲堂会针对国学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等多方面开展课程,丰富贫困地区学子的学习内容。同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教师加入到网络扶智公益讲师团,为吉林省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