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枣强县农发行专题安全教育活动开展的好

2019-03-22 10:51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和维护稳定工作,农发行枣强县支行开展了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该行组织员工学习了一系列安全文件制度,牢固树立员工“安全就是效益,稳定才能发展”的理念;利用典型案例警示员工,使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门卫、保安等特定人群进行了专项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行内安全无事故;同时开展员工思想动态排查,及时了解员工思想,解决员工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开展安全预案演练。该行在安保人员带领下,进行了防火、防盗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特别是对青年员工进行重点培训,教授灭火器使用方法、安全布控、110报警操作方法等,通过开展演练,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明显增强。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采用拉网式排查方式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检查安全隐患,查看行内视频监控设备、报警设备、计算机机房设备、灭火器械、应急发电设备是否能够正常运转,对营业场所、配电室、伙房等进行隐患检查,查看是否按照安全标准执行,通过开展安全排查,为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通过一系列举措的开展,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有效清除了员工思想隐患和安全事故隐患,营造了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张玉伟)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