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致朱雨玲的信:振作改变未来你行的!

2019-03-11 10:40   来源:互联网综合--今日头条    打印本页 关闭

    

    作为运动员,争第一、夺金牌,永远是前进道路上的永恒动力。在没有达到终点、夺取桂冠、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之前,一切的委曲、一切的不甘、一切的挫折、一切的不如意都要挥洒在脑后,而是要动力十足地向前、向前、一直向前。

写给朱雨玲的信:振作改变卷土重来

    作为当今职业乒乓球运动员很难,比之其他运动项目在前进和道路上或许存在着更多的险路险滩,国内高手如云,战胜自己,战胜对手,如果没有几把刷子,如果没有高超的球技,过硬的心理素养,别说夺取梦寐以求的奥运会冠军,即便是能够参加三大赛事都会是好难,真的好难,难如上青天。奥运会还没有开战,即将举行的世乒赛却经受了磨难,正如前进的道路上突然被磕绊了一下,这个时候特别关键,是趴下,还是站起来重新发动,开足动力再次向前,决定了你是否成就辉煌的关键之关键。

写给朱雨玲的信:振作改变卷土重来

    过往的一切就让他烟消云散,现在要做的是尽快振作起来,发奋图强地改变,这个世界从来不同情弱者,只有那一位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最强者才会让人发自内心地膜拜、顶赞!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胸挂金牌的就是在不间断地完善中让自己变的更好,变得更强,成就为之奋斗和追求的梦想。

写给朱雨玲的信:振作改变卷土重来

    而这样的改变和完善对于已经有了深厚功底的你并不是太难,难的是你能否横下一条心,专心、专注,心无杂念,你对乒乓球越好,乒乓球越能给你带来回报,沉迷于其中,或许你会有越来越多的悟出和发现。相信你是最好的.只要自己不放弃,自己永不言败,朱雨玲,你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全世界真心支持关注你的球迷膜拜、顶赞!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