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广西住建第二届职工“好声音”歌咏比赛圆满举行

2018-12-11 16:25   来源:北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5日,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由广西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指导,广西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建二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承办的全区住建系统(中建二局杯)第二届广西建设职工“好声音”歌咏比赛圆满举行,来自广西住建系统的30家单位代表队,上百名参赛选手与3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主题,设置了男声独唱、女声独唱、二重唱与小合唱四个分项,职工们用悠扬动听的歌声讴歌祖国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和广西的热爱,展现了广西住建系统职工们的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昂扬的斗志。中建二局在此次比赛中斩获女声独唱一等奖、男声独唱一等奖、二重唱二等奖、小合唱二等奖、团体二等奖与突出贡献奖。

  此次活动恰逢纪念中建二局进驻广西20周年。二十载栉风沐雨,二十载灿烂辉煌,时光的年轮,铭刻下中建二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的身影。廿年耕耘,中建二局在广西承建了我国首个正式批准的BOT试点项目——广西来宾B电厂、南宁万达商业广场、钦州赛格新时代广场、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南宁万达茂等一系列代表工程,成千上万的中建二局建筑人披星戴月,栉风沐雨,为广西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献上了一座座精品工程。

  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将以承办此次住建系统“好声音”歌咏比赛活动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工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建设事业中,用一项项精品工程促进广西自治区城市发展。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