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吉林卫视《聚星汇》书画类综艺栏目

2018-11-28 15:19   来源:央广网--环球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原标题:吉林卫视《聚星汇》书画类综艺栏目 名人名家弘扬传统文化

  近日,由北京聚星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吉林卫视达成一致,共同打造一档大型书画类综艺节目。栏目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导演臧玉龙导演担任栏目总导演,据臧玉龙导演介绍,北京聚星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节目制作、文化产业投资、艺术品交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拥有独立影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及大型节目制作演播厅。

  吉林卫视聚星汇栏目将有在商界及文化艺术品界纵横二十多年的黄文从先生担任总制片人,央视知名主持人担任嘉宾主持,由原中央电视台、吉林卫视、原北京卫视的优秀制作团队操刀,为观众呈现一台全新而精彩的饕餮盛宴。

  栏目将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当今书画作品的文化传承及市场价值,将明星嘉宾与文化大咖融在一起,每期就不同的话题展开对话。既有文化知识的传播又有综艺娱乐的时尚亮点,让观众跟随喜欢的影视娱乐明星谈笑间了解到文化艺术的魅力。

  内容摒弃传统说教式的节目形式,釆用新颖时尚风格,每期不同的明星嘉宾,打造全新的书画文化节目。栏目全年播出52期,每周一期,播出平台吉林卫视,播出时间为周六晚上22点10分,栏目北京制作中心设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B座1005室,目前该栏目正在紧张筹备中。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