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新闻发布会泸州举行

2018-10-23 10:40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泸州10月21日消息  19日下午,2018第三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泸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在泸州举行。中国最美妈妈成都赛区主席万廷燕和泸州赛区最美妈妈周波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来自文化界、新闻界、教育界、商业界、时尚界以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支持单位的领导、嘉宾近6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丽而感动的公益文化盛事!


    开幕式特邀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刘国平理事长致词:“中国最美妈妈”以“母亲文化”命名的大型公益大赛评选活动,创立于 2015 年,四年来,在全国 38个城市共同努力下,有近百万妈妈积极参与,同时也得到了各界大力支持,今年最美妈妈与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中国最美妈妈爱心基金,来帮扶每一位妈妈都能够找到自我,实现自我,拥有一个精彩的、幸福的、有影响力的圆满人生。中国最美妈妈组委会主席熊紫斐女士在活动上说道: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这美丽绚烂的时节,我们追寻着醇香浓郁的酒香来到了民风纯朴,民俗独特,物产富饶,风光旖旎,素有“鱼米之乡”、“天府粮仓”美称的城市——泸洲。在泸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开启了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美德感到欣慰和自豪。大赛倡导的“博爱、智慧、美丽、和谐、独立、奉献”是开创公益事业的宗旨,正因如此,赛事活动受到社会各界支持和关注,展现中国最美妈妈们的精神内涵。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掀起崇尚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新的热潮心,影响到最美家庭、最美邻里、最美社区、最美城市,并传播到千家万户,长城内外,大江南北。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母爱无疆 妈妈最美”的声音再次响彻神州大地!

 


    最美妈妈泸州赛区高云霞是泸州云霞美容美甲创始人、泸州乐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鲜麻鲜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特邀培训导师,现在的她全身心从事最美妈妈公益事业,投身于妈妈们的身心灵教育,她信奉“爱是一切的解答”“生命就是一场庆祝”她立志让更多的家庭得到幸福美满、开心快乐!泸州赛区到场领导及嘉宾:熊紫斐、刘国平、刘壹可、杜依静、马骊骈、高云霞、唐俊、吕坤、威尔、易先明等。当天首场海选比赛中,共有27名泸州选手参赛,作为泸州的最美妈妈选手,她们用自己的故事诠释着一个中国母亲的大爱与情怀,她们用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尽情演绎着生命的精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感人至深,台下观众不断以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对最美妈妈选手的支持和鼓励。


    本次海选将从“歌颂心灵美、表现行为美、传播和谐美、展示仪态美”四个角度全面塑造和展示“泸州最美妈妈”的大美所在以及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的如歌岁月。大赛吸引了海内外人士的关注和参与!这是展示新时代中国母亲“博爱、智慧、美丽、和谐、独立、奉献”的绚丽舞台,是集中体现中国女性“中国梦,正能量”的唯美时刻,更是激发和感动中国千万家庭高密度关注的公益赛事。为了泸州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首场海选的圆满举办,活动全程得到了爱心企业和企业家的支持。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