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 红瑞集团举办公益展活动

2018-10-17 14:51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10月4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由泰山区区委宣传部主办、红瑞集团山东公司承办,在泰山区文化馆成功举办公益展活动。本次活动对历史文化作品的欣赏、思索和解读,重温革命光辉历史,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红瑞集团山东公司市场总监赵恒军带领40位店长以及400多位红瑞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红瑞集团山东公司市场总监赵恒军(左四)出席公益展

红色公益展览开始前,由红瑞集团会员组成的表演队,以高昂饱满的爱国热情向祖国69岁生日献礼,为观众奉献一场艺术盛宴。经典的旋律、优雅的音符、不朽的老歌仿佛诉说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激起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雷动。

 

表演结束后,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山东公司市场总监赵恒军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红瑞集团以革命精神打造民族健康品牌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凝聚着革命先辈们的热血和牺牲,蕴藏着先辈们孜孜以求的民族复兴梦。通过参观这些见证历史的珍贵藏品,可以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伟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共同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一起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红瑞集团北方大区山东公司市场总监赵恒军发表感言

预热环节结束后,迎来了本次红色公益展的重头戏。琳琅满目的丝织毛主席像,不断吸引着红瑞会员们驻足观望,重温内心深处革命年代的红色故事。在展览过程中,一位头发斑白的老大爷,更是给孙女认真讲解着一幅幅作品背后所蕴含的红色记忆和精神传承,这一幕令无数红瑞会员为之动容。 

红色文化是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是凝聚中华民族团结一致、戮力同心的血脉和基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是每个公民和企业的责任和义务。红瑞集团此次承办红色公益展,正是将企业责任落实到实处的有力证明。

红瑞会员们与红瑞集团山东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红瑞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矢志不渝的为亿万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祖国健康事业的繁荣兴盛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