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情满中秋爱撒仪扬 红瑞集团与老年群体共度佳节

2018-09-29 10:30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2018年9月24日,中秋佳节万家团圆之际,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总裁杨明国、副总裁肖沙等一行人,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来到红瑞乐邦仪扬养老中心慰问,为老人们带来最暖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关怀。

  图:“情暖仪扬,乐享中秋”慰问活动现场

  上午9时,红瑞集团领导班子在董事长唐益的带领下准时来到红瑞乐邦仪扬养老中心,举行“情暖仪扬,乐享中秋”慰问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红瑞乐邦仪扬养老中心每一个角落都洋溢着中秋浓郁的中秋气氛。红瑞集团领导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面对红瑞集团领导的精心慰问,老人们幸福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我们要细致耐心、力所能及地为老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对在场的工作人员作出了指示。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发表感言

  唐益董事长表示,世间有两件事不能等,一是尽孝,二是行善。作为健康产业的领导企业,一直以来红瑞集团始终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的感恩之心,积极践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责任,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努力营造全社会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品牌承担大责任,未来我们要积极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把红瑞乐邦仪扬养老中心打造成重庆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康养福地,同时加速构建养老、敬老、孝老体系,提供更精准和更专业化的养老服务,助力祖国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图:红瑞集团领导慰问仪扬养老中心老人

  对于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红瑞仪扬养老中心曹院长讲道:“膝前关怀,是给每位长者最真挚的精神慰藉。领导们慰问养老中心的老人,给老人们送来一份关爱和温暖,是红瑞集团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承担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为我们红瑞人做了很好的榜样。今后,我们会谨记唐益董事长的叮嘱,从老年人实际需要出发,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红瑞集团仪扬中心曹院长发表讲话

  红瑞乐邦仪扬养老中心,是一家集养老、医疗、文化、生活、娱乐于一体的小型化、多功能、人性化嵌入式居家养老机构,采用先进的“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的理念,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不离乡土、不离乡邻、不离乡音、不离乡情”的互助式养老,实现了居家、社区、机构养老的融合,为老人提供就近、便利、综合的养老服务。通过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丰富服务内容,满足老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红瑞仪扬养老中心不仅为老年群体提供一个安全、安心、舒适的养老场所,也为推进我国养老事业发展贡献了一份责任和力量。

  最美桑榆景,人间重晚晴。随着时间推移,红瑞集团也将加快“医养一体化”养老中心的发展步伐,将养老机构和医疗功能相结合,把生活照料和康复关怀融为一体,走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为一体新航路,让新型医养模式在全国遍地开花,为更多的老人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带动更多人去爱老、尊老、敬老、助老。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