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北部赛区决赛在白山落幕

2018-09-27 00:16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白山9月26日消息(记者王真)9月26日晚,由白山市旅发委、北京国传集团主办的2018“长白山之夏”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北部赛区决赛在白山市完美收官,前5名佳丽将代表北部赛区入围全国总决赛。
    大赛以突出文化旅游概念,融合文化与旅游为主要特点,赛事和活动为载体,以文化、旅游、和谐、美丽、时尚为主题的文化旅游盛宴。
 


    北部赛区于8月中旬展开海选,共有来自内蒙古、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地多达600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最终1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争夺桂冠。决赛环节包括服装展示,才艺展示、问答等环节。经过评委的综合打分,最终选出冠亚季军、第四名、第五名及10个单项奖。


    作为“长白山之夏”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实现旅游与文化赛事的有效融合,通过旅游和选美赛事的有机结合,给白山市的旅游注入一股新鲜的文化活力。通过线上互联网新媒体和线下地面赛事活动互动,不仅全方位展示白山市丰富的生态资源、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更有效提升白山市城市旅游品牌,促进文化旅游有机结合,推动白山市旅游快速发展。


    据悉,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赛事活动,大赛旨在以比赛为平台,以参赛选手为载体,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道德等综合素质为评选标准,评选出类拔萃的卓越女性,展示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