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异乡人在青岛中秋晚会暨《老年的平凡生活》开机圆满举办

2018-09-25 16:02   来源:央广网--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8年9月22日,异乡人在青岛中秋晚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引起了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赞誉。这是一次为所有在青的同胞们提供了抱团取暖的热心晚会,由异乡人在青岛团队主办,红星卫视、 凤凰生活 、世界红玉女人联合会 、哈尔滨商会、点睛演艺 、立华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中秋是团圆的时刻。几千年积淀形成的家国情怀让在新时代大潮中搏击的中华游子平添了一份深切的乡愁,此次晚会,让整座城市不再孤单。多家媒体赞助支持,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两项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陈丹老师;梁小龙的徒弟星光大道评委曹炜老师。

  小沈龙团队

  青岛秦海艺术团;青岛馨悦艺术团

  青岛龙商建设集团董事长刘春生;山东泰洋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長胡荣华;青岛市厨艺研究会执行会长孙纬;青岛天野至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天那;茅台集团智酒运营中心总经理蔡立军;太康人寿贾文超;毛泽东的特型演员王明良;蒋介石的特型演员刘异;青岛交通台主持人邱磊;侯丰摄影;军队主持人王志刚(排名不分先后)等出席活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绎,晚会还由长征书画院为活动献上了书画作品。

  《老年的平凡生活》于当日正式开机,我们也期待着一部关注老年人生活的微剧登陆岛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